這要站在椅子上,才能把所有的拉鍊夾都拍到~~XDD

(可惡,為什麼有某位的拉鍊頭跟別人不一樣方向拉拉拉拉阿!!!!!)

 

L型拉鍊零錢夾我有喜歡,所以狂做一大堆,挖哈哈阿!

L型零錢夾詳細介紹請見這篇。

 

這批有22個喔,以下請欣賞照片~

來來來,齊步走!! 

1.  帥氣小衛兵

平常看到的都是Q版的小衛兵,這個是帥氣版的喔!

 

 以下是幾何圖案區。

2. 紅灰幾何方塊 

 

 3. 黃灰幾何方塊

喔喔~這個配色不解釋~載略而~~ 

 

 

 4. 大紅大圓點

非常喜氣洋洋的顏色啊~

 

 5. 皇家藍大圓點

這是我喜歡的藍色~~嘿嘿~

 

 6. 湖水綠大圓點

 

7. 粉紅小水玉

 

 8. 紫色條紋

 

 9. 斑駁

這塊布有很特別的味道~~陳舊但是又時尚,很有衝突感~~

 

 10. 粉綠條紋

 

 這個裡布用了是小碎花防水布,也不錯看喔!

 

 OK,接下來是動物篇。

其實有關動物我剪了很多,但是做不完啊~~等下批囉~

11. 雪那瑞剪影

 

 12. 小白

有點耗呆耗呆的小白狗~~

這塊布很特別,是亮面的,但是卻不會太黏壓腳。

深灰的底色,壓亮面膜後反而很亮眼~~

重點是!他有很多很可愛的狗狗啊~~~~挖哈哈哈!

 

 13.  純色剪影貓

 

 14. 粉色剪影貓

 

15. 可愛的家 

 

16. 戀愛巴士

 

喔喔~以下是經典的花花系列囉~

17. 典雅小花

 

 18.  藍色薔薇

 

 19. 花與蝶

這塊布以前都取他的花花圖案,這次發現居然有一隻蝴蝶耶~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他挖洞下去剪這隻蝴蝶了!

 

 20. 古典粉薔薇

這塊布真的莫名奇怪非常的有氣質,氣場很強大啊.....

 

 

21.  小玫瑰

我真的快取不出什麼好名字了~~~哈哈哈阿! 

這個包的背部取的花比正面的還大還紅。

不過我是故意的拉,因為有時候正面小小留白多一點的圖案,其實也不錯看喔!

 

 

22. 靜雅櫻花

他是櫻花嗎??應該是齁??

管他的~~是拉是拉!!反正看起來不是玫瑰~~~~

 

 

我只要一次做超過15個拉鍊夾,手就會縫到有點痛~

不過,要承認完成後是真的滿過癮的!我都在幻想著做完排隊照相時的快樂心情,哈哈哈!(感覺金變態----)

還有一些還沒做完~

來繼續做!呵呵呵~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