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動物園區,請勿拍打餵食~~

 

答應要幫朋友做一些有動物圖案的拉鍊夾,結果因為最近家裡一堆小事,所以進度慢了~

真不好意思拉~~

 

首先是霸氣外漏的喵咪系列。我們來幫每隻小可愛取名好了,哈哈哈!

 1.   藍哼(已無)

 

 2. 小紅貓(已無)

 

 2. 巧克力貓 ,已無。

 

 4. 花喵,已無。

 

 5.  小黑喵,已無。

貓真的很容易露出不屑的表情啊......

 

 6. 好奇喵,已無。

 

 7.  喵嗚

(好可怕,我想不出名字了!!!XDDDDDDD)

 

 8. 希希喵

 

 挖....喵咪氣場真的是很驚人啊~~

接下來看傻氣外漏的狗狗

9. 斑斑 (已無)

 

 10. 小花狗(已無)

 

 11. 臘腸 (已無)

 

 

 

12. 大耳,已無。

這隻的內心OS一定是:

衛生紙不是我玩的......

垃圾不是我翻的.....

椅子不是我咬的......

那泡尿不是我尿的......

喔! 對了~

你床上那駝大便不是我大的喔.......

心虛心虛心虛心虛-----------凹依嗚~

 

 13. 小熊(已無)

齁齁~最後一個,可愛的北極熊! 

 

 

最近家裡哩哩雜雜的小事一堆。

首先是機車漏汽油,結果整個地下室都是我家漏油的汽油味,把管理員嚇到了~

所以我只好晚上冒著雨,帶著兩個小朋友,牽摩托車去修~

老實說,是我老了嗎?坐了兩個小朋友的摩托車,我真的有點牽不上去社區大樓的上坡車道啊!!!

後來是警衛先生在監視器看到我,急急忙忙的跑下來幫我推~~真是謝謝了!

不過,不到一個星期,我還是忍痛把摩托車報廢了,因為他小問題太多了,考慮到一些保險問題,所以還是只好跟他說掰掰~

目前為止,就當個健走族吧!

 

然後,JUKI也被我弄壞~

我只是想清個張力器的灰塵,因為他一直跳線讓我非常阿雜啊!!!

沒想到整顆張力器就這樣被我拔下來!!!!!

真是非常謝謝信義町針車行的先生,他非常快速的回復我的問題,並且還拍了照片和給予實質上的建議,幫我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把問題解決~

所以我才有辦法繼續做包包啊~~~超級感恩。

 

 

昨天,家裡的老狗代表ginono最近去動了個摘除眼球的手術。

中午帶去的,雖然醫生又說下午才會動刀,等他麻醉退了,就會打電話給我們來接回去。

但是一直等到晚上7點多,真是愈等愈可怕,怎麼不打來咧~~~~~

所以就打電話去問了,醫生就說,再等一下下,8點就可以來接了~~

呵呵阿!好險拉~

ginono現在已經變成帥氣的海盜船船長囉!

 

今年真的是變動的一年~~~~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