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草莓季來囉~~

 

整個週末都在玩這個零錢包。

這個型的包比較常看到是皮做的,但是我皮沒有,布很多啊~~

所以來試試看用布做囉。

一開始還有在算我試做了幾個包,到後來都放棄了~~

一直狂重做~~XDDD

 

讓我一直失敗重做的就是底部這裡。

在那邊0.1-0.3要不要襯要不要縫份要怎麼收尾,重做非常多次啊~~~~

 

內裝長這樣。

L型的開口感覺讓包包變大更好拿東西了。

 

 如果不想全拉開,也沒關係,拉到邊邊的地方,就可以當作一般零錢包用。

 

 有隔間,可以把鈔票卡片和零錢分的好好的喔。

話說這個角度拿錢的手勢,讓我有種端午要買龍舟的fu~~~~XDDD

 

 半拉開的樣子,也不會太難拿東西。

 

 呵呵呵~再來試試其他布做出來的效果如何~

謝謝大家收看。

謝謝朋友送的不凋花~讓我全家都有氣質起來拉~~~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