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真的有點難做~~

 

 由於這個零錢夾好像滿好用的,所以我非常認真的把我的五大家族布拿出來玩一遍。

1. 棉布款。已無~

最好做的應該是棉布,因為他薄薄的,縫份的地方比較好控制~

這塊布很漂亮喔!顏色雖深但是又亮眼~

 

拉鍊都還是用5V的,這樣空間大大可以裝很多~

 

 

裡布跟表布是套布,所以很搭喔~

都是直條~眼睛有沒有花花~~XDDD

 

2. 棉麻布款。小蜜蜂~嗡嗡嗡~~~~上工拉!!

 

3.  日本防水布款。已無~

接下來的布都讓我做的有點小痛苦~~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咬牙把他做完了~~~

 

 4. 英國防水布款

不得不說,這個成品我有喜歡~哈哈哈哈! 

 

 5. 8號防潑水帆布款。

這個布真的是讓我xjojwjqo33q9##$QA@@xxxxx~~~~~~

一開始就設定想做無印系列,所以特地翻出皮革線來壓線。

沒想到我的JUKI對這牌的皮革線有點過敏!!

我用掉了2顆下線才把線張力調好~~調到真的快抓狂啊~~~~! 

 

 用了顯色的皮革線來壓線,還有一個可怕的地方就是,線隨便歪一下就變的超明顯的!

 

 

 OK~5款材質不同的零錢夾都做好拉!

雖然做到手抖肚子很餓,內心有點小創傷~

不過我應該還會繼續做!哈哈!

 

L型零錢夾詳細介紹請見這篇。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