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_P1650279.jpg

可調整長度的手機頸掛帶

 

老公說要一個可以掛在脖子上的手機帶。

恩,這種東西,不是去網路上買比較快嗎~~~

蛤?!要可以調整長度,還要有安全裝置.......

哈哈哈,好拉好拉~~我做我做~~

 

本來有點不太懂,為什麼要調整長度??

老公說,他使用的時候,一般的頸掛帶長度會離臉很近。

如果想拿遠一點,帶子就會壓著脖後,感覺不舒服~

啊 ~原來啊~~

 

想了很久,可以隨時調整長度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

本來是想用目字釦或日字扣,可是實際上用了之後發現。

調整長度的時候有點費力,而且多出來的那條帶子總是翹翹的,讓人有點阿雜~

 

最後決定用這種調整釦。固定一邊後,另一邊只要按壓就可以拉長縮短了。

選稍微大顆一點的,按的時候比較方便省力。

800_P1650283.jpg

 

安全裝置有好幾種選擇。

第一種是要折壓就會解開的釦子,這種在奶嘴釦帶上很常見。

第二種是常見的兩側壓釦。

還有一個就是這個貓釦。

頸帶的安全裝置重點是被瞬間大力鉤住的時候會自行斷帶。第1和第2種因為都需要出手施力才能解開,因此最後決定用貓釦拉~

貓釦其實真的就是用在貓咪的頸圈上。貓咪因為常常跳上跳下,有時候會不小心鉤住項圈,若是無法及時自行脫困的話,會對貓咪造成很大的危險。

所以這個貓釦的重點就是用力拉的時候,他就會自己解開。

800_P1650282.jpg

 

不過是優點也是缺點拉。

因為掛了手機有重量,所以其實就不太適合掛著手機的時候做奔跑或跳躍的動作,因為手機重量加上重力後,

有時候過大的跳動會讓帶子自動斷開。

我很怕我老公的手機會摔到地上摔壞啊~~

可是我老公說,他其實不會掛著手機走來走去。

(恩??那你甚麼時候要用??)

800_P1650287.jpg

 

最後我還改了手機皮套的孔的位置。

一般皮套孔的位置都是在上面。(啊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新皮套沒有孔洞~~)

反正,就是,我把孔打在手機皮套的下面。

800_P1650284.jpg

 

因為這樣看手機的時候,帶子才不會一直打臉手機。

800_P1650288.jpg

 

帶子做好了,我滿滿的疑問啊~~

我問老公說,這個你說不會掛著手機一直走路。

就算要用你說你也會都拿在手上,不會掛著跳來跳去。

那那那,到底甚麼時候要用啊??

"搭車的時候"

好拉,你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在搭車轉車,幫你量身訂做一條頸掛帶沒問題拉~~~哈哈哈~~

 

最近很久沒有寫blog了。主要原因是電腦的系統跟痞克幫有點不合。

常常不是進不去自己的後台,要不就是打字打到一半整篇文章不見~讓人想寫文章的意願大大降低啊~

最近掙扎的差不多了,加上我的愛團回歸了,邊聽愛團的新歌邊寫blog讓人心情很好啊~

(拜託文章不要再寫到突然不見~~)

 

之後繼續努力做包包+自言自語吧~~

800_P1650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