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型揹袋,適合頭小身體大的狗狗~~

 

原本的這條粉紅色H型揹帶是我買過最好用的揹帶。

這條是在我"年輕"時,那時候還會想帶狗狗出去趴趴走~

有一次莎莎帶我和比比和gino去一間狗餐廳玩的時候買的。

比比是一隻超級容易緊張的狗,每天都想出門,但是一出門就挫賽挫尿到想回家~~

偏偏他的頭很小,身體很大,所以一般的頸圈根本沒辦法套住他。

市面上賣的H型揹帶,我覺得嚴格來講是X型揹帶。

這種X型揹帶有時狗狗在掙扎的時候,一低頭就很容易掙脫這種揹帶。

早期我要帶比比出門就一定要頸圈和X型揹帶同時上陣!

要不然狗狗在路上跑掉了~~走失了就糟糕了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多年後,蛛蛛來我家後,

啊咧~~蛛蛛也是一隻頭小身體大的狗......

原本的揹帶就不夠用了。

當初的揹帶也已經買不到了,所以就只好自己做拉!

 

做來主要是要送給蛛蛛用的,想叫他起來讓我換一下揹帶拍個照。

但是他睡的正開心,叫他後他轉頭青我......

啊.....您慢慢睡,我去找比比齁~~~

 

 鍊子是扣在胸部那裡的D型環。

所以拉的時候主要是施力在胸腹部,所以就很不容易掙脫了~

 

整條揹帶包括頸部和胸腹部都可以調整,所以可以調到跟狗狗的身型很剛好的尺寸。

 

 側面照。

這類揹帶除了比比因為側腹部割腫瘤時有點小擋到之外,其他時候都非常好用。

 

 因為是狗狗要用的,所以金屬配件特別有去找過牢固一點的。

織帶特別找厚一點的。

日型環是一體成型的。

D環是無接縫的。

應該很牢固了吧!!!

 

比比開心的以為我要帶他出去玩~

沒有喔沒有喔~

拍完照就快點去旁邊睡覺齁~~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