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自己換個新針書來用。

 

這個是盈盈設計的作品。

之前跟他買材料包做的那個針書用到都快壞了,鬆緊帶都斷了~~

可是因為真的很好用,所以還是認真的撐著!

 

但是最近他真的太慘了,連之前黏的膠都掉了~

所以,挖哈阿!來換個新的好了。

 

我已經有點忘了之前是怎麼做的了。

所以這個是邊想邊用自己的方法做的。

除了最後的扣子有用到針去縫上之外,其他就用強力膠雙面膠膠水~~給他黏黏黏黏上去囉! 

 

 平常珠針不用我都這樣放,很安全。

上面蓬蓬的是用鋪棉,我記的原來好像是用厚羊毛氈,但是我沒有,只好用鋪棉拉~

效果不錯喔!

 

 打開的樣子。

之前的內頁層也是用厚羊毛氈,可是我沒有。

所以就用兩層不織布來代替,也OK好用拉!

我習慣把常用的車針和手縫針放幾根在裏面,這樣要用的時候就可以隨時拿。

防滑手套也一併夾在裏面,比較不會弄丟~

 

 所有的固定只要不用縫,我就會儘量不想縫~XDDD

 

 使用的時候長這樣。

就把他給插滿就好拉~

包扣是用大創的包扣組做的,很方便~壓一下就完成了~

 

 清爽舒暢感的小針書完成拉!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