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塊布的最後一個套組囉~~

 

 這塊防水布的花都是非常大朵,而且非常分散~能用來做長夾的圖案角度,也只有那一個~

剪了這個,另外那個就會被影響到要犧牲了~~XDD

所以這是這塊布的最後一個長夾囉~

 

 背面也很漂亮喔~

 

 手腕帶

 

 這次用的是5V塑鋼摩卡咖拉鍊~

骨溜好好拉啊~

話說,我上星期第一次買了星巴克的咖啡~

本來想喝拿鐵,但是到了店裡,卻發現居然沒有賣拿鐵!!!!!

害我非常的疑惑啊~~為什麼堂堂星巴克沒有拿鐵呢??

最後點了意料之中很甜的焦糖馬其朵......

然後點了摩卡給我老公喝~

他喝了一口說,為什麼要買熱可可???!XDDD

果然星巴克和我無緣啊~~

 

 迷你手腕帶。

可以和正常版的交替用喔~

 

 內裝~

共12個卡片匣,2個鈔票匣。

一個拉鍊袋,一個雙層隔層。

 

 拉鍊零錢夾。

 

 內裝。

兩側各一個卡片匣。

中間一個立體隔層,可以單獨放零錢,這是有底的,所以放在這裡的零錢不會滾到隔壁喔!

 

 喔耶~我做完了!

接下來還有一個!衝衝衝啊~~~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