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真是peace的小花花啊~

 

這幾個星期,跟好多拉鍊夾瘋狂廝殺~~~

這是最後一個囉~

 

這是英國防水布,白色的底就不怕髒了~ 

 

 顏色淡淡的,好像有輕輕柔柔的風吹過的感覺~~

 

 裡布用的是日本防水迷你點點布,粉粉的紫~

 

 做完這個拉鍊夾,我要來做個後揹包給自己用囉~

順便也做個小包給兒子。

他一直盧我做個包包給他,但是前陣子我在做拉鍊夾的時候,他問我,這是他的包包嗎?

我都說,好~~我正在研究喔~等等我等等我~~

挨啊~不能再敷衍了~哈哈!來乖乖生個包包給兒子揹吧!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