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的長夾!!!?

 

哈哈阿!這不是長夾拉~~~

是個工具袋~

 

熊本熊真的有好多人喜歡耶.....???真是奇妙啊~~ 

 

 這是背面~真剛好,熊有剛好在中間喔!

 

直線的拉鍊好長好長啊~~

車拉鍊的時候,要放最慢速,車到有點晃神!

但是又馬上驚醒!啊~~不要歪啊~~~~!! 

 

 將將!

這是內裝~要放高級的水彩筆的喔~

 

 左右各3個隔間。

 

 上面是鬆緊帶,這樣筆就可以緊緊的被抱住~~不會在裏面晃來晃去了~~

 

 下面的隔間,邊邊有用固定扣加強~要不然常常放筆拿筆,我怕用沒多久就有撕裂傷拉~~

 

 因為這個拉鍊夾真的很長,有28公分高。

第一次做的時候,照正常標準來,發現居然不夠厚~

只好拆掉重來~

第二次太貪心,加太多襯,結果不能對折~~XDDDDD,好僵硬啊~~好搞笑~~

第三次就比較正常了~

表裡布要接縫的時候,因為中間很長,感覺很空,然後又要放筆。所以我出動了我的布用膠水豪邁的給他擠下去!!

塗塗塗~~真的還滿黏的!

但是最後做好,我還是很卒仔的又打個兩個固定扣,因為我真的不想東西用到最後表裡布很很鬆的感覺,打個扣子就萬無一失拉~~

 

 挖哈哈!做好了~

妹妹要開心的畫畫喔~~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