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QQQ娃~~我還真是萬萬想不到你會選這個這麼可愛的圖案啊~~哈哈!

 

朋友想要一個長夾,挨優,快去選布啊!!

沒想到選到這塊布,還說是少女心~~~

好拉,我知道你看起來還是大姊姊拉~~哈哈哈哈哈!!

 

 

 這版的內裝卡片匣比較多,所以做起來也比較鼓一點。

 

 反正就是很多夾層,看照片囉~要不然我也只會講左邊右邊那邊這邊可以放卡片~~XDDD

 

右側的拉鍊袋有個隱藏的小Q娃~

 

唯一想講的是,這個中間的隔層是獨立的喔!

放在這裡的東西不會滾到隔壁去~~

這種隔層太久沒做了,做的時候腦袋瞬間塞漿糊,突然想不起來怎麼做~哈!

 

 

 

Q娃筷袋。

感覺好巧~~

這個筷袋本來是上次要連蝴蝶結一起送過去的,但是因為剛搬家,有些東西都不知道藏哪去,就熊熊找不到。

因為也沒跟他說,就想等下次吧!

沒想到這次Ru說要長夾,居然也剛好選到Q娃的布!

挖哈哈哈!就剛好一套拉~~~ 

 

長長的筷袋,可以放的下25公分的筷子喔~

 

 

3隔內裝,筷子叉子湯匙都可以放的進去!

碼麻和小朋友的也可以一起放進去~

 

 

接下來是口金包拉~

好久沒縫了,真是懷念啊~~

12公分的口金,可以放下卡片,是手掌大小但卻很裝的口金包!

 

 

 

 

呵呵呵~我都做好拉~~

準備一下就來去寄給你囉!

話說天氣這麼熱,支持我出門寄東西的動力除了是想趕快把東西交到你們手上之外~

就是回程路上的7-11!!滿腦子都是-----

 

買什麼冰吃好咧!!!

買什麼冰吃好咧!!!

買什麼冰吃好咧!!!

 

哈哈!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