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的針都被我凹壞了~

沒有好用的針可以縫拉鍊夾,真的讓我很沒勁啊!

 

昨天晚上騎著車跑遍家裡附近的針線行,讓我找到這個。

喔耶~這跟我之前用的那個很像(不過可惜我不知道之前我用的那個是什麼牌子),

聽老闆介紹好像不錯用耶~

 

我喜歡這個針的原因是:

1.耐用

2.夠長

3.便宜

 

我用針有時候會用力過度,縫過拉鍊夾的都知道,有時候有些地方真的很希望針可以轉彎比較好下針或是出針,有時候掰的太大力,真的很怕針會斷掉!

老闆說,這個就會歪掉而已~(不過我想太大力應該也會斷吧?!會嗎?我不要試.....XDDDD) 

 

右邊是我縫拉鍊夾後的結果,左邊是新針。

 

 

試著用力凹凹看。(真的有點給他害怕他會斷在我手上......)

 

 長度很夠,有6公分喔~

這種長度的針對我而言,用起來很省力!

 

重點是無名指的地方。

這個長度對我的使用習慣來說,他不會一直刺到我的無名指~~~~

這樣我就不用當人肉針插了!!!

用習慣這個後,拿其他的短針真的都有點不順啊.....

 

 

1包不到100。有這麼多根啊~~

用鈍了用凹了,就換吧~不會太心疼~~

(拍謝,我居然想不起來我買多少錢....腦容量怎麼那麼小拉拉拉拉拉阿!!不是昨晚才發生的事嗎????!!)

 

喔喔~還有一點,他洞沒有很小....

為了保護我的眼睛可以多用好幾年,洞大一點還是比較好的.....

 

最後,介紹我非常喜歡的針插。

這是盈盈的作品,無字針書。

我用了可能快4年吧~~~都已經有點破爛髒髒的了,我還是很捨不得換掉或是丟掉。

因為他真的很好用!

書皮是有一層厚厚的羊毛氈,平常我就會把珠針插在這邊,無聊太閒還會分類咧。

 

 

使用中就插在上面。很方便~

 

裏面呢,就放我的車針和手縫針。你看~是不是很好用啊~~! 

 

 

挖哈阿~有好用的針了,來玩拉鍊夾囉~~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