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厚!大口咬下,一次滿足。

 

一直很想要內容可以再裝多一點的拉鍊零錢包。

但是又想要還是小小的大小。

 

這條拉鍊的拉鍊布足足有4.8公分寬,是很久前在EZ handmade 那裡挖到的寶~

拿來試做看看拉鍊夾會變成什麼樣子~

 

正面其實跟一般的拉鍊夾沒什麼差別。 

 

 但是厚度真的好大啊~~~哈哈哈哈哈!!!

成品有3.5公分喔!!(是哪來那麼多錢可以放啊~~~)

 

 

看看內裝。

兩側放鈔票的地方,一點都不擠囉~

 

 空間真的大到不行啊~

 

 由於這組拉鍊我買的很少。

有拉鍊不足恐懼症的我,用完了不知何年能再買到....

所以決定用手邊的拉鍊來修改一下。

這塊布是不是很可愛。

皮紋的防水布。還有金色的裝飾線。不用換皮革壓腳也可以車。

(一開始塗了矽利康筆下去車,滑到簡直要飛出去,XDDD)

 

 

先用3V的來改。

側邊寬度都是3.5公分。

我加了拉鍊口布來增加拉鍊布不足的地方。

 

老實講,這個方法滿難車的。

這塊布蠻緊實的,所以弧度的地方有點難車。(車的有點不均勻啊,線也滿繃的....)

如果要用這個方法,可能要選軟一點的布才行。

不過,好處就是,隨便你想多寬就多寬拉~一邊寬一邊窄也可以拉,哈

很像是手提化妝包的縮小版就是了。

 

 

兩個方法比較。

用拉鍊直接車的比較好車,拉鍊布很寬,我這個是用0.5縫份去車的,如果覺得成品太寬,改個縫份就可以變小了。

加拉鍊口布的運用彈性比較大,但拉鍊口布和表布車合的地方縫份有點厚,不能選太厚的防水布來做,而且-->難車。

 

這個成品大小約11.5*7.5*3.5公分。

我要再來改小一點改薄一點點,看看效果如何囉~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