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包~我真是絞盡腦汁啊~~

 

絞盡腦汁的不是想這個包要怎麼做,而是硬碟到底要用什麼包去裝最好~~

 

sally借我了一顆裝滿SJ的(可怕)硬碟。

這樣高級的東西,這輩子還是第一次摸到。

SS叫我弄個袋子來裝,啊......

要用拉鍊的好呢?還是簡單用個蓋子就好捏?還是做個高級搞剛的L型拉鍊開口呢??

 

其實最讓我傷腦筋的,不是硬碟本身。

是他那條傳輸線腸子拉!!!!怎麼放都覺得不對勁~想直接跟硬碟放在一起,但又不想拿來拿去的時候刮到機身~~

 

所以這邊規規那邊規規~~

(疑,我每次卡住就跑去聽圭賢的刃雨,是因為這樣袋子才這麼龜毛嗎!!??)

 

試了很多種作法,最後用了這種外面有袋子的簡單拉鍊袋。不過好笑的是,拉鍊尺寸也讓我傷很大的腦筋,10公分的太短,12公分的太長,

最後還是剪成11公分的來用.....

 

 外袋我也有小處理過。

有點弧形兼和表袋不一樣的版型,這樣完成後的外袋才不會有把表袋包住的感覺~ 

 

這次選的表布真是一整個給他花。

拉鍊是金色的,很刺眼。

裡布是山形紋,全部給他花到不行。 

 

來來來,放放看。

我不想硬碟進出的時候會刮到拉鍊,但也不想為了躲拉鍊就開口做很大。

 

 

傳輸線就放外面。為了弄這條線,我不知灌了多少啤酒,吃了多少宵夜!

等一下如果SS跟我說,他其實不用放傳輸線,我應該會馬上把圭賢的刃雨歌連結刪掉~~~~~~

 

 

 放進去就像這樣拉。

老實講,如果不用放傳輸線,那就乾脆做成L型手機袋的樣子就好了。

 

阿哈拉拉拉,我終於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