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做化妝包,剛好Alice老師的作業中其中一項就是,挖哈哈!就是他拉!

 

這是個裡外都防水的包包喔。

要做包的很多前幾日,阿木看著韓劇的時候,發現裏面的邪惡女二和小配角,兩個女生各自帶著他們的化妝包,到廁所補妝...

後面的劇情請自行腦補......

我當下就只看到他們兩個手上拿的化妝包~~~~~~~~(完全劃錯重點!)

 

喔喔喔!原來化妝包是這樣用的啊~~~~~

這樣,我也要做一個!!還要防水的,這樣才不會被廁所洗手台的水給弄溼啊~~~

 

於是,這個化妝包就這樣誕生拉!

這是雙拉鍊的化妝包,大兒子看到我車兩條拉鍊,還跟我說:

"碼麻~~一次一條就好,不能貪心喔~~~~~" 

 

 裡布是MIT的防水細格布。

外側那面都加了內袋。

 

 

 小提把兩側都是可活動拆下的問號鉤。

可以隨自己喜好更換掛的方式。

 

 可以掛在兩側,變成迷你小提包。

 

或是一邊掛D環,另一邊掛在拉鍊上。

 

還是兩邊都掛在拉鍊上,都可以~~~

 

Alice老師設計的袋底,做好之後,平平整整的! 

  

作業做完了~但是這個月才剛開始。

老師啊,我想要加選拉拉拉~~

謝謝大家收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