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從冬天做到夏天~才把他做完,哈!

 

這個包是依我阿母之前隨身用的那個來仿做的。

之前那個拉鍊都拉壞了,而且他開口是開斜對角的,阿母說拉的時候很怪。

所以就一起把他給改了。

 

側揹帶拉環放在對角,也不知好不好揹。再來問問看囉~ 

 

拉鍊的拉頭。本來是鍊珠式的,但是我個人覺得珠珠很滾,不好拉,就想把他拆掉換掉。

結果,沒想到超難弄的。拉鍊頭都被我刮傷了~~

換這個真皮的小皮帶,好拉很多喔。 

 

 這個包,其實我做的非常隨便。

因為版我是直接量袋子來做的,所以難免有誤差。

因為是抓皺防水布,不加襯,所以版型不合的地方,我都很帥氣的給他直接車過去!反正皺皺的也看不出來~挖哈哈哈哈!

 

 忘記拍裏面了。

裡布是MIT的細格防水布。

這是真皮布標,應該會愈用顏色愈好看的。

 

手提或側揹,包包的型都會不一樣。

恩....這角度還真像塊紫色的大豆腐...... 

 

還有幾個包想做,再來去趕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