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點輕輕浪漫感的鑽石手拿包。

(這九成九是我的浪漫極限了~~~)

好久沒做鑽石手拿包了,做這咖的時候,竟然發瘋拿牛津襯來做!!

搞得我最後收尾的時候簡直快要哭出來~~~~~

心裡還一直想,我是怎麼了,過年前是那來的衝動做了那麼多咖來送人??

 

還好,最後還是給他做完了。

牛津襯的好處就是,雖然難做,但是成品很Q實啊~隨便壓都不會有凹痕。

 

這是背面。這照片顏色實在有點偏粉了......實際上應該再樸實一點。

中間的素素水彩小束花朵,是珍藏(埋藏)很久的布,看起來皺皺的,不是我沒燙好~~是因為他是水洗棉麻拉!!可別誤會囉~

 

包上的百代麗,除了基本的固定線外,其他圓弧或中空的地方,我都還特地手縫過。

因為我喜歡固定的牢牢的,這樣放在大包裡滾的時候,才不會邊邊角角都翻起來。

我也不想百代麗中間的白色線被鑰匙啥鉤到,會很痛的。

 

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這隨手包要放啥吧?

很好用捏!是個出門辦事的好包包!

他可以放存摺,及各式的匯款單都放的下。

前面一個大拉鍊外袋。

 

包包打開,一邊有3格立式的卡片匣。

 

金鉤椎的小熊布標。

 

另一邊拉鍊內袋,用來放錢也可以喔!

這樣就不會錢漏白了。

 

喵咪湊一腳。(完全看不出這包有多大.....哈)

 

包包兩邊都加了D環。

手提帶也兩邊都加了問號鉤,看要怎麼做變換都可以。

可以兩個都鉤前面,也可以都鉤後面,也可以其中一個鉤在拉鍊上~~

隨你開心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