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女孩斜揹袋,好用的斜揹書包款再來一咖~

這個跟

PARIS百代麗斜揹袋和短夾---訂製款

是同一版型。
不過,這次沒有外袋蓋,所以更改了一些小地方。
也是同一位訂製的喔,不過,他說,這次是媽媽要揹的~
窩~好時髦啊!

這次選的配色布,個人滿愛的。
是有點厚的水洗棉麻,鐵灰色。配韓國夢想女孩這塊布,襯的剛剛好~

把原來的外袋高度加高,然後分別加上袋蓋,這樣要用就分別打開就好。
當然還是用磁釦喔~

側邊口袋做成立體的,拿放東西更方便~

側邊提把的位置,這次特地另外車縫。
增加設計感,也比較牢固!

袋口的部份,當然還是雙頭拉鍊囉。

來欣賞一下內裝吧。
這次的內袋我全都做了!

正面有3個貼式口袋。

靠身體那側有兩個貼式口袋,再加一個一字拉鍊口袋~
哈!這樣包包裡的東西都可以一個蘿蔔一個坑放的整整齊齊的喔!

 還做了一個問號勾,可以用來勾鑰匙或是其他怕掉出去的東西。



背面。

揹袋的地方,一樣做了個可愛的小布標做裝飾。


這個包包,我重做了一次。
第一次做好的時候,連磁釦等釦子都打好了,訂製的妹妹來問我做好了沒,我還很開心的跟他說,做好囉做好囉~~
結果當天晚上,那個包包就被我給殺了~
哈~~因為有些地方,像蓋子的高度,拉鍊的長度,等等小地方,總覺得可以再修一下。
修了我心情比較平靜拉~要不然,我會一直想一直想~
所以,隔天卯起來重作!!!!!

完成品我有偷偷試揹,
因為用了比較厚的布,怕太重,我揹是感覺好像還好,希望阿姨揹的是OK的喔。

接下來,是小妹妹訂的筆袋。大小是小妹自己決定的喔~~
這個筆袋的底比高還長,所以成品很可愛~像條吐司!
應該可以裝很多東西~~~~~

表布用了兩層襯,所以看起來有厚度,但沒挺度。
裡布用了薄硬襯,就整個挺起來囉~
而且,打開包包會有很平整的感覺喔!

這種大家都會做的筆袋,我也重做了兩次.....(金害捏)
因為,我想要做的跟訂製者一模一樣的大小拉~
最後只控制在誤差5mm,收到的請別介意喔~~

手腕帶一條,如果不想用在筆袋的話,也可以用在別的地方。

最後是,巴黎鐵塔白代麗手機袋。
這個差點把我搞瘋~不過完成後超開心的!
一開始的設計是想要有厚一點的有高度的。
但是做好後發現,高度太高反而不好開啟,且每次開都會壓一下袋身。
袋子會扁凹,不好看~

所以,重做了兩次來確認袋身的高度。
最後!決定乾脆不特地加高了!
因為,5V的拉鍊本身就有2公分的厚度了說~~~已經很夠了!


然後,因為我頻頻無法將有弧度的側身長度量到剛剛好狠完美,所以最後想了一個不用管長度也可以接上側身拉鍊檔片的方法,哈哈!最近有空再來分享一下~

特地用紫色的雙頭拉鍊。這是有原因的喔!

因為啊,有些人會在手機上插耳機,這樣就會跑出一條線。
但是,如果為了這條線出口,要把包包整個拉開,實在不好用。
雙頭的可以只露出手機的那個洞口,又不用把包包整個拉開~
方便多了~

打開的樣子。
總覺得很像某種米餅......

左邊做個小袋子,應該可以放電池吧。

試放一下我的古董手機。

我的手機有1.5公分,拉上拉鍊看起來不會太鼓~

拉鍊不全開,也可以當L型手機袋來用~

附贈手腕袋一條~~

這3個包包,整整燃燒了我一個星期的時間。
做的很高興喔!
今天就寄出了,希望收到的阿姨妹妹們會喜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