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草莓一定是小朋友可愛可愛的,加點閃亮亮的配飾,也可以很淑女的~

最近每天每個晚上,我都瘋狂的在試做這個包。
最主要是在追求包包完成後的硬挺感。

 
真的做到很瘋狂的地步。完全發揮我的實驗精神~
各種我手上有的襯,可以想到的組合方式,都裁下去做。

 

 
做出來,不滿意,就再拆掉,再重做。
重做到,車完表裡布,剪好牙口,卻不敢翻返口,因為很怕翻過去又看到失敗的作品~哈!
 
終於做出讓我比較喜歡的手感包包,這一個多星期的熬夜真是值得!
 


這個包,試著兩邊都加了D環(感謝格格的創意分享),這樣手腕帶就可以掛在兩邊手提,或是也可以掛單邊,或是鉤在拉鍊上,都可以喔~~


開心,真開心~
我要再來做其他的~~

 


謝謝大家

(ps. 此布款僅此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