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信封式筷袋~

 

昨天兒子的筷子帶回家後,霹靂的發現,挨油!

你的筷子怎麼比較長啊!!!

那我之前到底是怎麼量的拉~做了一堆之後發現做太小是怎樣拉~~XDDDD

所以只好重新再做一個~

 

壞東西筷袋。

這圖案有方向性,量的時候是想說讓背面有正面的圖。(寄信時都是看背面啊---)

做好後,發現,恩....好像還是有袋蓋的那面當作包包正面才對齁~哈哈哈!

  

這個是正常尺寸的筷袋。長度大概24.5,我家的不銹鋼筷剛好可以放進去!

 

昨天做好後,有朋友問說,可以放兩雙筷子嗎?

當然可以啊!

我來試試看可以放多少筷子~~

我家有4個人,所以如果出門想一次把全家的餐具都帶齊的話,就至少要有3雙筷子一支湯匙和一支叉子。

這個筷袋我塞了4雙筷子和各一支湯匙叉子。

 

空間小小,大家橋一下位置,就通通進去拉~^^

 

稍微把他揉的圓圓的樣子就可以扣起來了。

扣起來的樣子~

恩~~好撐的感覺!

其實是可以再做大一點拉。可是既然放的下,就不改版囉~

 

不想放湯匙啥的,單放筷子也當然OK囉!

 

昨天重做的時候,本來以為只要把長度拉長就好了~

阿咧!不是耶~~XDD

袋蓋的地方拉長後就不太一樣了。

所以就乾脆全部重畫版,順便再微調一點小地方~

 

個人版的小筷袋。這個長度大概20.5公分。

(筷子的長度尺寸也是挺多的說......)

  

赫赫呵啊~~我做完拉~快去寫信喔~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