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鯊魚?鯨魚?還是鯰魚???......

 

最近很紅的鯊魚筆袋,我把他放大160倍,做成後揹包~

那我為什麼那麼無聊做難做的要命的後揹包,還不是因為小兒子說他為什麼沒有包包可以揹去學校?!

啊!!你又不用上學啊!!!!!

表面的魚體裏面夾車鋪棉,先把表布和鋪棉含縫份車在一起,最後在把鋪棉的縫份修掉就好。

背鰭等都是這樣做~

 

 本來是想要做一個很有殺氣的鯊魚包包~~

結果做到最後,變成目光如豆長的不知道是什麼魚的包包..... 

 

 大魚吃小魚~~

拉鍊我不小心選太長了....

本來是想說拉鍊長一點,嘴巴大一點,開口大一點,這樣會比較好拿東西。

結果沒考慮到魚鰭的位置,就不小心遮到拉鍊頭了~~

 

 戽斗的鯊魚=鯨魚????

 

 吃相很差啊~~~XDDD

裡布用的是鋪棉布,這樣成品又Q又挺~

 

這個小五金我覺得質感滿不錯的耶~

便宜又漂亮~謝謝小丸子拉~

 

小兒子得到這個包包後,暫時應該不會煩我了~挖哈哈阿!

我可以來去做我的包包了啊~~~

 

 

請支持動物不是娛樂~~!

希望所有的動物都能回到他們大自然的家~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