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_P1530581

大容量信封式餐具袋

 

有位朋友說想要用信封式餐具袋的方式做一個可以放很多筷子和湯匙的餐具袋。

齁齁齁齁~我內心真的是滿滿的疑惑,為什麼要放那麼多雙餐具呢~~XD

但是還是乖乖的做了!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就當作是家庭用的好了~~

 

加大後的餐具袋因為裝的餐具變多變重了,所以版型做了一些修改。

800_P1530574

 

上蓋變大了,蓋子打開後,餐具還沒要取用的時候,可以直接放在上面。

裡布使用防水尼龍布,若是不小心弄髒,當下擦擦就可以了。

(可是用久了還是要清洗喔~)

800_P1530578

 

裝了之後的樣子。

好啦,拍這張照片其實是沒什麼意義我承認~~XD

800_P1530584

 

加大餐具袋外觀尺寸大約 24.5*9 公分左右,一般家用筷和湯匙都可放進去。

成品一個售價320,不含運。

以下現貨供應,每個圖案都只有一個成品喔。

手工製作,完美主義者請跳過~謝謝您~

 

1. 海軍藍

800_P1530588800_P1530587

 

2. 灰黑,已無。

800_P1530590800_P1530593

 

2. 淺卡其

800_P1530595800_P1530596

 

4. 橄欖綠

800_P1530598800_P1530599

 

5. 大象灰

800_P1530602800_P1530603

 

比較一下個人用的和大容量的。

謝謝大家收看~

800_P153060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o 的頭像
gino

吉諾的手作店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