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_P1520695

電子發票手機條碼鑰匙圈

 

財政部最近有個電子發票載具手機條碼的設計(名字也太長~~~XD)

就是你買東西的時候,給他刷個條碼,就可以把原本的紙本發票變成電子發票,財政部的系統還會幫你對發票~

而且電子發票還會有額外的對獎號碼~一整個很方便的感覺!

 

網頁在這裡

https://www.einvoice.nat.gov.tw/APMEMBERVAN/GeneralCarrier/generalCarrier!apply

 

其實他可能本來的用意是可以把條碼的圖案放在手機上,這樣要結帳的時候就開手機,然後給他刷手機上的圖案就好。

可是....

我完全不是手機常常使用者拉!!!

我平常是除非要聽音樂,要不然根本不會拿手機。連出門都幾乎很少帶手機出去。

所以我不想為了結帳還拿個手機拉~~

(我真的很懷念以前的按鍵手機)

 

於是,就來做個載具鑰匙圈吧~

剛好可以掛在拉鍊夾的掛鉤上,這樣要結帳的時候,就順便給他刷一下條碼就好了。

沒有掛鉤也可以掛在拉鍊頭上。

然後因為我是卡片少少人,所以我也不用想說要貼在哪張賣場的卡片~

只要有帶錢包出門,就可以刷了。

 

連老公都做一個給他,然後當然是用我的電話號碼申請的拉~

哈哈,最後"萬一"有中獎,當然都是我的拉!!

不過,還有一點讓我很疑惑的是。

雖然沒有紙本發票了。

可是,那個明細還是會印出來啊~~~

有的時候印的長度簡直比發票本體還多張ㄟㄟㄟㄟㄟㄟ~~~

真是的.........

 

謝謝大家收看!

800_P1520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