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_P1500743

拿來裝便當剛剛好~

 

這個袋子應該是我人生中,實實在在的第2個手作品。

 

我在懷老大的時候,因為離職在家待產,從原來很忙的工作,變成在家發呆又發呆,所以非常不能適應~

那時候剛好住家附近有救國團開了課程,去拿了課程表,看了看,唯一適合大肚子然後不用走來走去的課,只有"拼布包課"。

所以我這個家裡不會有針線也從來沒興趣拿針縫東西的人,居然就跑去上了做包包的課!

第一個包是拼布包。夭壽喔~根本縫不完~~要把一堆小布縫成大布,然後再縫成一個包包!喔喔喔喔!縫不完拉~~~!!

所以根本還沒做完,就被我丟在一邊,然後跟著上下一個包。

800_P1500746

 

下個包就類似這個包。

我其實有點忘了長什麼樣子,印象中就是兩個耳朵,袋子圓圓的,然後還有一個小提把~

然後也是沒有做完~~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那時候已經是懷孕後期,縫東西的時候會覺得很壓肚,所以就超沒耐心的~XD~唉呦~反正縫不完拉~

而且因為我那時候沒有買提把,所以半成品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XDD(難怪我後來印象這麼薄弱~XD)

我還記得因為我連熨斗都沒有,所以回家燙布的時候,是用湯鍋煮一鍋熱開水,然後放在布上面燙。

老公經過看到還說,喔喔喔!這次的作品是鍋墊嗎?

 ̄▽ ̄||

但是很巧,沒多久居然被我發現某3C連鎖店辦會員卡繳一點點錢就可以拿到贈品熨斗!

所以我就跑去換了,那個熨斗我用到現在。

上完這課後,其實並沒有覺的縫包包好玩,因為夭壽覺得根本縫不完啊!!

所以,我就想說,應該選錯東西縫了~我應該從小東西開始~~

嗯,好吧,就先來玩口金包吧~~

哈哈哈!結果,就開始玩手作了~

 

過了好幾年後,某一天突然想到,我這個沒做完的包。(拼布包就算了,我完全想不起來啊~~)

就畫了版,把他給做完了。

成品可能跟之前的不太一樣了,不過很謝謝那位教我手縫的老師,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上課的時候發現

---什麼,只要單線縫喔?

---哇~線原來是這樣打結的啊~

---蛤,線頭原來可以藏起來!!

這些事情是多麼的驚訝啊~~哈!

800_P1500749

 

綁結球球袋~

800_P1500750

 

也可以把帶子綁高一點,就變得很像提袋。

手作真有趣,謝謝大家收看~

800_P1500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