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_P1480398

啊啊啊~募集包包的時間要截止了拉~~XDD

 

最後幾天,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再多做點什麼~

原本以為我有18公分的支架口金,只要把他找出來,就可以開工囉~

沒想到,有15公分的,10公分的,20公分的,甚至還有半圓的支架口金(我到底在亂買什麼拉~XD)

居然就是沒有18公分的~啊啊啊啊~

那...那是不是就不要做好了~XDD

這麼想的時候,就默默地打開網頁,跟靖訂了口金,然後想,如果靖是正常出貨時間的話,那應該可以來的及喔~

如果靖剛好休假晚點出貨,那我就不用做囉~~XDD~~那那那,我到底是要現在趕快把已經做好的手拿包拿去寄,還是要等做完筆袋再寄呢?

可是,我會不會做不完,結果最後超過時間人家不收件就搞笑了....

莫名其妙的一直超猶豫的少女心大爆發,差點沒把桌上的康乃馨拿出來拔花瓣~~~~~

沒想到,靖是超快速出貨~他跟我說他會馬上寄!哈哈哈哈哈阿!聽到這句像吞了一顆超大的定心丸!

馬上抖起來彈離開電腦~~去翻布來做拉~~

感謝靖~

 

支架口金筆袋其實滿能裝東西的。

兒子們之前收到朋友送的口金筆袋,他們用到現在,都說很好用!

所以這批筆袋都儘量選可愛圖案的,希望會有小朋友喜歡~

800_P1480401800_P1480402

 

這批有機薄棉布真的是滿薄軟,可是顏色和圖案都好好看~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選他來做拉~!

800_P1480404

 

可愛的鱷魚~

800_P1480406

  

支架口金筆袋,是大衛皮革和 EZ handmade聚樂布 為苗栗創世基金會聯合舉辦的布包募集活動。

有興趣的手作朋友可以到網頁上查詢做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dandelion30323/?fref=ts

還有一點點時間,大家快點做,快點寄~XDD

17952864_1100031356768885_5554215741264699207_n

 

謝謝大家收看~

800_P148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