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拉鍊零錢包

 

這個愛心零錢包,很久很久以前做過一次。

那時候做的很小,只能裝幾個零錢,或是塞個耳機就覺得要吐了的感覺~

而且因為版有點不合,拉鍊很難車,所以玩一下就丟到一邊去了。

 

這次回台南娘家,跟家裡小朋友玩,無意間看到他有一個拉鍊零錢包,"拉鍊好像有點點點拉起來不太順",我就愛亂送人包症頭發作,

問他說,要不要姑姑再做一個新的給你啊~~

他說,好啊~~可是我要愛心的!!

 

可是我要愛心的!!!

可是我要愛心的!!!

可是我要愛心的!!!

 

不是啊~~你那個打底的小零錢包,跟愛心的零錢包,作法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

本著大人說到要做到的良好美德,我認真的再問一次,

做這個就好好不好,跟這個一樣的喔~~~

 

不行喔!要愛心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好.....姑姑做愛心的給你齁......(錯賽了我@@)

 

回北部後,就開始研究愛心的零錢包啦啦啦!

把之前買的講義也拿出來研究了一番~

哈哈哈!好拉好拉!!其實是自己找藉口很想做心型的零錢包拉~

 

這個包真的卡關卡好久~~

除了一開始目標就是鎖定想要掌心大小的心型零錢包外,其他就是邊做邊想。

想要什麼形狀的愛心好呢,拉鍊要從哪裡開始車最好車呢~

太小真的夭壽難車,但是我就是想要小的拉~

  

裡布版型也橋很久。

這是英國防水點點布,這個點點布我準備了好幾個顏色來做,這是最後倖存的~XDDDDD

  

主要是想要用來放零錢。

所以我希望零錢不要滾到我不想要他去的地方。

例如從側邊的底部跑出去。或是拉鍊關起來後,從側邊的上面跑出去~

就是乖乖的待在包包裏面就好這樣~

  

包包很小,除了銅板零錢,就是只能放折後的鈔票。

一般的卡片是不能放的喔!

  

包包尺寸10*9,就一般掌心大小~

照片成品雖然有6個,但是實際上,被我殺掉的包的數字應該有2倍以上~~~XDDD

 

齁齁齁~赫赫赫~~~愛心零錢包做完拉~

那個某人的刀套,還有衛生紙收納套,還有鑰匙圈!!哈哈阿!!我馬上來去做啊啊啊~等我啊~~

 

謝謝大家收看喔!

 

ps. 此愛心零錢包主要參考小艾的愛心零錢包作法。

對此包有興趣的朋友,請到小艾的賣場購買他的講義喔~謝謝大家~

http://www.shop2000.com.tw/%E8%89%BE%E4%B8%8D%E9%87%8B%E6%89%8B%E6%89%8B%E4%BD%9C%E5%9D%8A/product/p7735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