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來換包包囉~~

 

這是auntiegugu的14樓之1的翻蓋包。

這應該是我做的頻率最高的大包了~~~

之前幫朋友做的翻蓋包竟然被他用的斷掉和破掉~真是太感動了!

所以再做一個給他~~

因為這個包真的好好用,所以我就順便也做一個給自己用了!哇哈哈!!XDD

 

這是用auntiegugu的14樓之1家的迷彩布做的。顏色是淺灰色。

朋友希望有可以單手上肩的提把,找好久,終於在丸子家找到這條很長的提把拉!!

可以單手上肩沒問題喔!

 

翻蓋包正面有個大大的蓋袋。

這個外袋真的好用,有大大的蓋子,很有隱私性,但也非常好拿取東西!

 

背面有一個一字拉鍊袋。

 

內裝。

一樣內袋多多~這次沒有特地做水壺袋~因為朋友說他用不到拉! 

 

雖然朋友說不要水壺袋,但是我還是做一個厚度稍微寬一點點的無底內袋,平常不用也不會空空的洞在那邊,會扁扁的。

但還是可以放水壺,所以可放可不放~

  

這包還可斜揹喔!

  

親估限定!親估要做,親估有說,我不敢不做!XDDD

上次做給他的那個包也有做這個袋底的斜揹帶收納條。

他說他比較常肩揹,斜揹帶不用的時候就會收在包包的下面。

所以這東西他是真的有在用耶~~哈!

 

斜揹帶收起來的樣子。

  

 

做給自己用的是黑色的。

真的是正黑!怎麼拍都怎麼黑拉!!哈哈哈!

 

自己用的包這次用的是短提把,因為我發現我是重度斜揹帶使用者,根本很少肩揹~~

之前幻想可以單手帥氣甩上肩,真的是在"幻想"!牽小孩的時候根本不會想要肩揹包包~

要不就是甩上肩的時候,會直接不小心把包包從小孩的頭上巴下去....

要不就是上廁所的時候,請兒子幫忙拿一下包包,因為兒子個子矮,包包長,所以就看到他用包包在幫廁所拖地~~~(驚!!!)

喔喔喔喔喔Nooooooo~~~!!!!

所以這次就乾脆改用短提把了。

 

這次選的提把都是手縫的。

手縫的提把很牢,這次我還特地把提把固定釦跟包包袋體打在一起,這樣就更牢了!

而且這樣也比較好縫提把~不會縫到表裡布都拋拋的~

只是手縫提把背面真的要很小心就是了~因為縫線完全藏不起來的!

不過我也比較喜歡表裡布一起縫,這樣表布比較不會和裡布分家!

 

以下是加映場。

親估的刀套。

 

親估說露營的時候可以包刀子....

包刀子.....??......恩....好....

我做~~~XDDD

 

赫喝呵呵呵~~

這是做給自己用的寶石悠遊卡套!

這個沒有加襯,因為有點難燙襯拉!

所以都是用雙面膠黏黏黏做出來的!

過程一度快被我車壞,可是想到我已經把月亮寶石都車好了,我不要丟掉啦啦啦啦阿!!

所以就做好了!XDDD

 

可掛在大外袋上~這樣過站逼逼應該很好用吧~~呵呵赫!

 

掛在這裡,這樣有沒有很低調啊!!

哇赫喝呵呵呵!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