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何方塊和條紋款的零錢夾

 

以下幾款都是選用條紋和幾何圖案做的零錢夾。

 

深藍條紋款。

其實這些條紋款本來都是橫紋的,取圖的時候把他取成斜紋了~

取斜紋比較耗布,但是成品很好看~這樣就值得拉~

  

紅白藍條紋款

  

黑灰黃三角方塊款。 

 

白紅黑幾何方塊款

  

拉鍊頭都有一個小布條。

我自己覺得這不僅是裝飾用拉,有了這條,拉拉鍊的時候變得很順手!

  

內裝。中間一個立體隔層,兩側各一個卡片匣。

中間的立體隔層是有底的,可以用來放銅版,就比較不容易掉到隔壁跟鈔票混在一起了。

用的是黑色素色日本防水布,我還滿愛這系列的素色防水布,厚薄度很適合拿來用做拉鍊夾,而且顏色很好看!

重點是,沒有格子沒有點點~我不用對齊到瘋掉囉~哈哈哈阿!

 

最近好多人都在看太陽的後裔,啊啊....

可是我沒興趣啊.......

而且,同期間,我覺得另一部非常好看啊!

Signal ---->進去看介紹不用擔心被爆雷!

我不小心點開追劇後,就得了一種不按下一集繼續看就會起肖的症頭!

常常看到半夜一兩點都無法阻止我的食指繼續按下一集!編劇阿~你劇情編成這樣是要不要讓人休息拉!

發現是on檔後,簡直超崩潰~~下一集!!!你快出來啊啊!

喜歡推理懸疑劇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部啊!!

 

赫赫呵~我做完囉~

謝謝您的訂作~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