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自己換個包包~

 

最近想來幫自己換個大包包。之前的包包揹帶比較細(2.5公分)和硬,每次揹稍微重一點的東西,就覺得肩膀很痛~很阿雜啊~

所以就乾脆想說來換個包包好了~(疑?!為什麼不是換揹帶??XDDD)

 

這個是LuLu 巴比倫設計的包包,之前做過一次,覺得滿不錯用的。

這次有把他稍微加高一點點,因為我想要裝大一點點的東西拉~呵~~

 

表布用的是8號防潑水帆布。

其實這包差點做不成~

因為這提把一開始就要先打上,然後再開始車合包體。

可是我不小心把提把間距打太近了!!!!全部拆掉想說再來裁布重做時,發現布不夠了啊!!

啊啊啊啊阿~~~~悲劇啊~~~

可是我不要再買新的布拉~~最後是把其中一個中間表布的布片布紋和其他的相反,就剛剛把剩下的布都用掉了~ 

布紋不同其實看起來不會很明顯,我把他放在背面,這樣就給他過去拉~XDDDD

  

包包的外面前後都有一個大口袋。

我覺得這樣好好用~平常臨時要拿什麼東西的時候很方便~~

  

裡布用的是素色厚棉防水布。

自己做自己用的,所以口袋完全的隨意亂亂做啊~~

不過一定要有一個水壺隔間就對拉~~

  

整個包最讓我痛苦的是這裡。

這種包包開口拉鍊最後都會有一條尾巴~大包包露出來這尾巴我不喜歡拉~

放進去拉拉鍊的時起步又常常卡卡的!!!

想很久要怎麼解決咧~

突然想到,其實這種拉鍊轉彎起頭方式跟拉鍊零錢夾好像~~可是,拉鍊夾就不會這樣啊~~

赫赫呵~~原來啊~

最後,我把尾巴的拉鍊固定在包體上,外面用個皮條裝飾一下。

這樣拉鍊尾端就會好好固定住了!包包拉拉鍊的時候也不會起跑卡住拉!

  

提把是自己做的。

用小丸子家的無限長皮條來做真的超方便~

想多長就多長~

我喜歡包包提把可以單手上肩,喜歡的市售提把長度都會剛好差那麼一點點~

或是長度有夠,可是不是我想要的那種~

自己做就可以依自己手的長度來量身訂作拉~不過成品有點簡陋拉~哈哈!

 

揹帶選了一條厚實的織帶。這樣以後揹重物就不怕肩膀痛了~

自己縫皮片,咻咻咻一條就做好了~ 

  

挖哈哈!我有新包包拉~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