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極好做又快速完成的衛生紙收納套。

 

作法請參考

全機縫折折衛生紙收納套---作法分享

全機縫折折衛生紙收納套---表裡布不同版作法

之前的作法是用壓釦來做可拆卸式的掛繩,有些人可能使用上的需求希望可以更堅固點~

那就來用雞眼吧~~

 

鉤上後,可以瘋狂甩都不怕掉喔!咻咻咻~~~~~

給小朋友抽衛生紙時,也不用擔心他會亂拉一通拉到掉下來~~

 

家的淺金色雞眼,和新的淺金色龍蝦鉤好速配啊~~呵呵呵~

 

我的五金配件全部都是用手壓台壓的。

手壓台真的超方便~24小時你什麼時候想打五金配就什麼時候打!

不用半夜做到一半發現要拿鐵鎚時,擔心要不要小小聲輕輕敲免的吵到鄰居~

或是在那邊想說,我打2下就好!2下就好!!應該沒有人會發現吧!!XDDD

(哎呀~明明就超大聲的~~ 哈哈)

也不用怕鐵鎚打歪,打到手很痛!(仄~真的很痛!!)

 

有人會覺得手壓台很貴。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很值得拉~

因為我自己是重度金屬配件使用者,合併不專心敲打偶爾力氣爆衝症頭。

打壞的高級五金釦子配件不計其數,這累積起來也是$$$$啊~~

有了壓台後,就很少很少打壞掉了!

壓台的模具我都是一個一個收集,有需要再納入~

收集到了就會努力用到包包上面去!不會浪費囉~~

阿咧,不是衛生紙收納套嗎?怎麼都在講壓台~XDDD

  

好用的衛生紙收納套做好拉~

謝謝大家收看!

 

ps. 手壓台請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