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大包了,做的我心驚驚的~XD

 

上次做後揹包是好久前。

我很怕做後揹包,因為他的零件太多了~很費事啊~~

每次要做之前都有種不如用買的比較乾脆的想法~哈哈哈哈!

 

這次會做主要是要送人。

既然是要送人的就莫名的動力十足拉!!!挖哈哈!

 

這是要送給一個小二女生的。

本來有考慮做卡通包,但是想想市面上太多卡通包了,所以還是做我喜歡的花花包吧~

真的覺得好險,這塊布我買了4尺,可是我從來沒有買過4尺這種單位,頂多買1碼。

沒想到,這個包4尺的布用的剛剛好,只剩一些小布塊~

布用完的感覺真好啊~呵呵~

 

這個揹包前面有個多層口袋。

  

第1層,大大的外袋,可以直接拿取東西。

適合用來放不怕弄丟的東西,比如衛生紙之類的東西。

  

 第2層,拉鍊袋。用來放怕弄丟的東西~

  

第3層,一個有蓋外袋。可以用來放隨時想用但是又不想拉拉鍊那模麻煩的東西。(是有需要分類到那麼細嗎~哈哈!)

  

兩側有兩個外口袋。口袋不大,剛剛好塞的下一個水瓶。

 

太胖的水瓶可能放不下~

 

袋口雙拉鍊頭,好拉好用。 

  

背面。背面那面我有幫他做減壓靠背。(疑?聽起來怪怪的~XD)

我沒有那種厚厚的塑膠泡棉可以做,所以是拿厚單膠鋪綿+牛筋襯來做的。效果不錯喔,澎Q澎Q的!

 

內裝。用的是防水尼龍布。

有一個拉鍊內袋。

  

還有一個大內袋。

  

包包放下整套島田由佳的書都沒問題喔!

 

 

赫赫!做完拉!

謝謝大家收看!

 

 

參考資料

1. cotton life No.13

2.  城市悠遊後揹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