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厚的拉鍊零錢夾

 

因為我沒什麼卡片(也沒什麼錢~XD),所以都把拉鍊零錢夾當短夾在用。

有時候發票不小心塞太多,就會覺得有點小擠。

所以就想說,來做個厚一點的好了!!---->可以塞更多!!

 

一般這種拉鍊夾都是用5V的拉鍊來做,做完後,厚度大概2.2左右。

最近發現有稍微寬一點的加寬拉鍊,剛好很適合來做大容量的加寬拉鍊夾啊啊阿!

可是我只有買到兩個顏色.....逼挨啊~(是說好險只有兩個顏色,要不然我可能要開始掃貨了~~XDDDDD)

 

齁齁~所以現在只好自己把拉鍊加寬了.....

 

自己加寬的話,其實就不管用5V或3V的拉鍊都可以做了~

這個是用5V的。 

  

拉鍊的側邊布(是這樣稱呼嗎?!)車起來有點厚有點難車~

轉角的地方也有點難壓線啊~~

  

內裝。

當然還是我最愛的有中間立體隔層的方式拉。

其實想很久,想說到底要不要乾脆把裝零錢的隔層移出去算了,這樣就2.2的寬度用來裝卡片和鈔票很夠用的!

可是我又不想要拿鈔票和零錢的時候要分開開不同的袋口~~(哈哈~你就活該龜毛沒有包包用拉!!)

所以最後還是維持原來的內裝拉!

  

鈔票層空間變大囉! 

  

和一般的來比比看!

紅色的寬度是2.2,藍色的是3.0。

足足加厚了近1公分拉拉~~~

 

赫赫赫~~

再來試試看其他的布好不好做~~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