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做的束口袋~

 

一開始是想做個簡單的束口袋來裝東西。

束口袋網路上的作法非~~常~~多多多多~~~~

 

試了兩個之後,最後決定就阿信袋拉!

折一折就可以完成,不錯不錯啊~~XD

我是用30*30的布面尺寸,含縫份0.5-0.7去做的,底角打4公分。

(紀錄一下,腦記憶體最近愈來愈不足了啊......) 

 

小小的束口袋,就大概手掌大!

我選的布圖案有的稍大了點,所以就只看到部份的圖拉拉拉拉-----

 

做這個時候,剛好靖在出清特賣,我什麼都沒搶到,就剛剛好只搶到一包豬鼻子和吊鐘,

挖哈哈哈哈!真開心~剛好可以用啊!!!

謝謝靖還幫我快速出貨,我就來的及完成他拉!!

  

不講可能大家會以為這是星星布...

不是啊~~~這是很可愛的恐龍布說....結果都被遮到了~XD

 

過年倒數計時中!

祝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元氣滿滿~~~腰呼!!!赫赫赫!!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