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kurukurukurukuru~~~~~~~~~~~  

小兒的幼稚園每年年末都有一次迎新送舊化妝舞會

老實講,我非常害怕這種東西啊~根本就是超級比較大會~

去年大兒子的舞會,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幫他做,最後不得以買了套醫生服裝給他~

穿過一次後,那些配件就被兩個兒子給玩壞了~

真的是浪費啊....

 

所以今年就完全不想幫小兒子買啥服裝。(浪費錢拉!)

 

最近把拔都跟兒子看keroro的卡通,想說,那來做裏面的人物好了。

剛好有件黃色的棉T,所以,kururu,今年就派你上場吧!

 

哈哈阿!好拉~我知道我很隨便拉!

就是拿個安全帽和牛皮紙袋來改裝而已!

  

用不要的牛皮紙袋把安全帽貼好貼滿~

  

旁邊的耳機是用廢A4紙捏的,邊框用不織布貼的。

真心建議用熱融膠槍最快~一開始我用白膠,按到天荒地老都還不乾是怎樣拉~~

  

頭上的螺旋標誌是用碎不織布畫的。

其實拿色紙也可以,只是我沒有色紙!哈哈~

 

去雜貨店買個便宜的玩具眼鏡,用紙或布畫一畫貼上去就好了~

  

我的戰車偶爾也是要幫家人做點事的對吧~XDD

白色的部份是鋪棉....哈哈哈~因為我沒有什麼白色的布拉!這是很久前買到的NG鋪棉,剛好拿出來用!

車上去後,化妝舞會結束再拆下。衣服就可以繼續穿拉~

  

來叫小兒試穿一下。

真的是有夠搞笑~哈哈哈阿! 

  

喔蒿喝喝喝喝~今年就先這樣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