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阿~我站很高才把他全部拍進去拉!

 

聽花思巧意說要辦活動,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幫他做包包~挖哈哈!這是我的榮幸拉拉拉~

首先是護照套。

  

防水素色的裡布。

左右兩邊都可以放護照套,右邊可以放登機證,左邊有兩個卡片匣。

  

名片收納本。

XDD,好像迷你護照套喔~

  

可以放24張卡片喔~

 

印章口金盒。

這個還滿好做的耶!!昨天晚上燒燒收到的口金盒,就馬上生出了這幾個!

黏黏貼貼就做好囉~~

 

感覺好像握壽司喔~哈哈哈!

  

裡布本來在想要不要貼布啊,後來想想還是沒貼。

因為反正印泥是紅的,所以裏面就維持紅的好了,這樣就算沾到也沒關係拉!

 

 小方收納包~ 

  

平常提把我都會和表布同布。

但是這表布比較厚,所以沒辦法4折做提把。

拿素色的防水日本布來做,看起來也不錯吧~

 

 相機揹帶。

做包做到一半的時候缺材料,等料的空閒期就開始翻櫃子找除了包包之外,還有什麼東西可以玩~

被我翻到還有一點點相機揹帶的材料耶~哈哈哈!就開工拉!

  

揹帶有兩種,一個是側邊織帶一公分的,可以給類單眼相機用。

 

這是0.5公分寬的,可以給一般相機用。

  

要做包當然不能沒有拉鍊夾拉~~

這次無聊還多做了一個貝殼夾~ 

  

方型拉鍊零錢夾 

 

內裝。有兩個卡片匣,中間一個立體隔層。

 

拉鍊貝殼夾

  

貝殼夾裡面也有立體隔層,可以把零錢和鈔票分開放! 

 

最後就是暴走的鑰匙圈了~XDDD

這真的做起來超快的,所以一不小心就做很多很多~~

 

這是做上面那個鑰匙圈做到一半,五金補貨空檔時,閒閒發慌不知道做什麼,所以玩了這個小一點的鑰匙圈~

(我還真是閒不下來啊~~)

  

喔也~我做完囉~謝謝花思巧意的美布和五金,謝謝靖的漂亮五金,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