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好多拉鍊零錢夾!

 

這是跟朋友的換物,謝謝您喔!

愛心豹紋Kitty款。

  

表布同一塊,所以特地取了不同的圖,拉頭也有稍微區隔一下。

  

裡布也用了不一樣的。

 

恩....其實我對這兩位不是很熟...

總讓我想到Q版的恰吉..... 

  

Kitty又來了~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美樂蒂啊....XDDD 

  

這這這,我的童年有錯過什麼嗎??!這人我真的不認識啊啊啊~~~

不過還滿可愛的拉~XDD

  

喔喔喔~熊本熊~~

正反兩面都剛好有取到圖喔!

  

名片收納本。一個千鳥格紋款,一個熱情Kitty~

  

最後是護照套拉~這個藍色小花防水布好好看啊~~ 

 

喔耶~做完了~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