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在

小方材料包-blog限定購買區

留言購買材料包的朋友請看過來喔~

 

痞克幫的留言好像有點怪怪的。

有些人會看不到自己的留言

有些是只能讓我在後台看到,但是文章下卻不會顯示~!!!??

這什麼情況拉~

 

所以如果您有留言,但是卻看不到回覆,或是您的留言不見了,再麻煩請您跟我聯絡喔~

我的mail是ymus0408@gmail.com

目前有一位朋友有訂到幾何薔薇,我回覆了,但是卻無法顯示在留言區~

我有到您的blog留言喔~您若有看到,再請您來認領材料包囉~

 

造成大家不便,非常抱歉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