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來幫自己換換包~

 

去年做的這個綁巾包,在我每天每天不管颳風下雨大太陽都會提出去的情況,兼三不五時被我丟到洗衣機洗的粗魯行為下,

已經被我用到邊角都磨破了,顏色也褪色了~

看起來好悲慘啊~所以我決定乾脆換掉他!

 

 

因為想著雖然我很喜歡藍色,但總不能一直拿藍色的包穿藍色的衣服和藍色牛仔褲啊~

這樣也太怪了~

所以這次覺得要來做咖啡色的綁巾包。

 

把咖啡色的帆布都裁好,但是臨時找不到可以配的綁巾布,所以就偷偷上網補貨拉~XD

看好久看上他,雖然是棉麻布,做綁巾比較挺一點,但是戴眼鏡的鹿是不是很有文青味啊~

 

我把表裡布都先剪好車好,等待新的點點鹿的布一來,我就可以瞬間完成拉!挖哈哈!

 

 可是可是可是....怎麼辦....買點點鹿的時候,不小心手滑買了另一個藍色的布....

我一看到他!

馬上就變心了!!!!!!!

馬上就變心了!!!!!!!

馬上就變心了!!!!!!!

 

然後就默默的把鹿放到一邊....

開始做起藍色的綁巾包....

XDDD~~藍色的綁巾包是不是也很好看啊~~喲齁齁齁歐~~

 

這下好笑了~我要來找人認養這隻鹿......

 

這兩個綁巾包跟那個葡萄美樂蒂不一樣大喔~

主要是考慮美樂蒂那塊綁巾布比較小,所以就把包包做小點了~XD

 

有新包用拉,開心啊~

謝謝大家收看!

 

 

漂亮有氣質的綁巾包是bella的創作包,喜歡的朋友請找"QUOIQUOI布知道"喔~

謝謝大家~

http://lisabell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