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大包了,感覺很痛快啊~~XD

 

朋友想要一個大包,可以斜揹可以側揹,想來想去,目前最喜歡的還是翻蓋包拉~

我很喜歡這個翻蓋包的設計,大小剛好,前面有個大外袋,放東西很方便,拿東西也很方便。

大大的蓋子也讓放在外袋裏面的東西非常有安全感~

 

正面的大翻蓋外袋。

 

 後面有一個一字拉鍊袋。

 

 

這次的提把是自己剪無限長牛皮條做的。

其實本來看上的是另一條手縫提把,他的長度夠長,可以單手將包包上肩。

結果沒想到因為包包角度的問題,很難縫啊~~XDD

所以就臨時改成自己做提把了,哈哈~感覺比較陽春一點~

不過自己做的提把好處就是可以想剪多長就剪多長!

可以單手上肩的提把真的很方便,超帥氣啊!哈哈阿!

 

內裝。

做大包我最喜歡立體環繞式的內袋拉~~哈哈哈阿~

有好用分隔的內袋,包包內部就會感覺整齊很多,拿東西的時候也很方便清楚。

 

內裝也有一個一字拉鍊袋。

因為裡布用的是深色布,所以內袋袋口邊邊我都用表布做了裝飾邊,這樣口袋袋口就很清楚囉。

 

袋身的前端有一個水壺隔間。黑色那個高度約有23公分,都還是可以放的進去喔!

  

內袋群中,有一個是無底立體的,就是圖片中放白色水瓶的那格。

這樣就可以一次帶兩個水瓶出門囉~

為什麼要帶兩個....因為還有小朋友的啊....XDD

 

 不想側揹的時候,可以上斜揹帶。這樣雙手可以空出來好好跟小朋友玩~

  

斜揹帶平常不用也可以藏在袋底。

  

斜揹帶的裝飾皮片是自己做的。

哈哈~因為我搞笑買到太大片的了,所以就只好自己割割剪剪切切適合織帶的寬度拉~ 

  

無聊加做的小方包....XD

  

雖然你只說要大包,但是因為我正在做綁巾包,所以順便做一個給你拉~ 

 

防水裡布。兩側都有內袋。

  

綁巾包我也覺得很好用,所以你也用用看喔~

  

挖哈阿~做了一陣時間的小包,在那邊計較相差幾mm和有沒有對稱啥的,覺得很有強迫症的感覺啊~

改做一下大包,享受一下高車速,哈哈阿~也不錯拉!

<謝謝大家收看>

 

ps. 這張照片感覺很像紫色的蛋黃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