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做起來有點麻煩....還是多做幾次多練習看會不會快一點......

 

小朋友的學校基於安全理由,放學接送時間,不可直接進入學校。

若要進去要換證或是拿學校發的入校證。

所以我直接申請了入校證~

每次要進校門的時候,我會很帥氣(假掰)的拿出證件,然後大搖大擺的走進學校~XDDDD

 

但是證件我都放在零錢夾,有次忘記帶零錢夾,進不去學校,只好又跑回家去拿~

還有就是其實我也有點懶,每次都要從袋子撈出錢包拿出證件進校門後又要放回去,覺得好麻煩啊~~

所以,乾脆來做個可以秀出證件的證件套好了!

 

這個作法就是小方收納包+證件套的作法。會小方收納包的朋友們可以來玩玩看喔~

證件套的作法在這裡:證件套(悠遊卡套)---作法分享

  

拉鍊的部份做的很小~只有9公分~卡片其實是放不進去的,反正我也不想要放卡片拉拉拉阿~~~

 

  

一般的證件放進去長這樣。

由於外口袋還是有稍微比卡片大一點點,所以加了壓釦,這樣就不怕卡片證件掉出去了。

 

拉鍊袋可以塞一點點點點的鈔票和零錢。

就當作放一點備用錢就好了。

 

這還滿適合上班中午出去掛個證件然後放飯去~(蛤??!)

零錢袋就放一點點吃飯的錢就可以出發了~哈!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