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好多個~來把作法紀錄一下好了!

 

搞笑的卡通仿皮收納包,其實非常好做~

就只是把各個部位剪下來然後車上去,就好囉~

以下是我自己習慣的方式,給大家參考一下!

 

首先是描圖。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圖案,在電腦螢上放大到你想要做的大小。

然後就拿張紙和筆,直接描起來就好了。

不過要輕一點,要不然螢幕會被筆刮傷喔~

要不然拿去影印店印也比較安全拉~~

 

 因為是手描的,所以比劃會有不穩的地方,要稍微修順一點。

 

 

OK!修好拉~

 

 把各個部位的顏色標上去。

 

 然後就剪版型拉~

 

接下來就是車車車囉~

我習慣先做頭部。先裁好背面的布,請包含縫份(至少0.7公分)來剪喔!!

背面開個一字拉鍊袋~

 

 因為是仿皮,所以不能用珠針固定。

所以就用布膠帶囉~

 

 開一字拉鍊袋的步驟我就省略不放太多照片了~

一字拉鍊袋我覺得是做包包的基本功喔~無論如何一定都要會喔!!

 

 接下來是做手眼鼻啥的小東西。

這種版都會分上下片,剪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剪成正正或反反啊。

我是習慣先剪正面一片,不含縫份。

 

 貼上雙面膠

  

然後與下片背對背貼起來。

下片記得要有含縫份的,縫份多少沒關係,只要比上片大就好~

 

 壓線一圈

 

然後再沿著正面的布邊緣把多餘的下布修剪掉~

這樣就好囉~

用這個方法把其他的手腳和身體車完喔!

 

 接下來是臉。

注意在車之前,先看一下表情啊啊啊啊!

這張有沒有感覺像長了鼻毛的囧貓......

 

恩....小改一下眼睛。

恩....眼線好像畫太重了,感覺好像吸血貓檢XD。

 

眼線下修~哈哈阿!

這樣有沒有比較可愛了~~

 

 臉也車好了,來組合囉!

 

 

 組合頭的時候,作法就跟之前講車手腳的那個方法一樣。

就是背對背車一圈就好了。

 

 因為下面那片剛剛是有含縫份的。

所以車完都會多出布,再把他修掉就好囉~

 

 將將將!!

做好拉!!是不是很簡單啊啊啊啊~

 

 同場加映胡說八道!

我發現,胡說八道放大後,沒有像壞東西那麼搞笑耶!

本來還想做兔子的,但是兔子不知道為什麼,放大後好像長了烙塞鬍的兔子....怪怪的啊....XDD

 

 這種包包我覺得找比較方正臉的圖案和顏色不要太多種的,會比較好做。

你看胡說八道嘴巴那麼大,結果明明開了15公分的一字拉鍊,但是因為嘴巴位置的關係,真正可以用的空間大概只有12公分拉~~

 

 呵呵呵~簡單又好做的仿皮收納包,手邊有仿皮的可以拿出來玩玩啦~

沒有仿皮的就找潔妮吧~~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