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搞笑的壞東西又來了....

 

做來送人的,感覺特別有動力啊~~挖哈哈!

 

壞東西: 我跟你說喔,明天是星期一

上班族: 喔~~~~No~~~~

 

壞東西: 我跟你說喔,明天是星期一

媽媽族: 喔~~~~耶~~~~

 

壞東西: 小囧啊~下班前順便幫我把這個東西做完好不好~

小囧: 囧rz.............

 

 "我跟你說喔,聽說明天妖神要出現了!"

"誰管他!我只想看裸子畫!"

 

 裝滿東西後,壞東西的臉應該就腫了吧~XD

 

 "你你你!小力一點拉!!"

(哈哈哈!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