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個新內裝,打鐵趁熱馬上做做看!

 

我喜歡把零錢和鈔票和卡片分開放好。

之前的作法是零錢擺中間,這個是移到側邊去。

這個作法可以稍微再讓出一點點空間放更多的卡片和鈔票,對零錢少但鈔票多的人應該不錯~

 

 壓扣打開後就變這樣。

所以不想扣也沒關係~

 

 這不是一般的中分夾布片喔~

底部是沒有縫縫的~

我喜歡零錢和鈔票不要混在一起~因為拿鈔票掉零錢,我牽著小朋友還要去追零錢會讓我很阿雜啊~~XDD

 

放東西進去後就變這樣拉~

店員找錢給你後,可以把鈔票對折直接放進去,剩下的零錢就倒到零錢格那邊,是不是很方便~

兩側都有卡片匣。

 

 扣起來後就變這樣。

為什麼要多壓扣呢??

因為我喜歡零錢不要滾到鈔票那邊去(我好像開始跳針了~~哈哈哈哈)

沒有扣著的話,包包拉鍊拉起來後,零錢就會在裏面開party超嗨的亂跑一通~~

每次打開零錢包看到鈔票夾了零錢......恩恩恩......恩恩恩.....

大家乖乖就定位喔!

 

 

這個包有個很搞笑的缺點~

哈哈~他好像有分左撇右撇用~

零錢那格如果放在右側的話,對右撇子的人好像使用上會稍微直覺一點!

下次來換邊試試看囉~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