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母交代的,使命必達~

 

前一陣子我爸爸生病一直跑急診,阿母也只好家裡醫院兩頭跑~

因為人不在家裡,所以一些小瑣事,比如倒垃圾之類的,我媽說,都是鄰居默默的幫我們倒的。

所以叫我這次回去拿個包包送人家~~

好啊好啊! 

來做手拿包好了!

 

我很喜歡鄰居大家都認識的感覺~

家裡是住巷子,鄰居都是認識好幾十年,我從小喊阿伯阿嬸到現在的。

 

我們家習慣把垃圾集中好就放在屋外的走廊大垃圾桶裡,等下午的垃圾車來再整包帶走~

有一次我回家,一樣在等下午的垃圾車,因為我不太確定到底是幾點來,所以就頻頻牽著小兒子跑出去看。

後來,真的聽到垃圾車來了的聲音,我衝出去要拿垃圾去丟的時候,居然發現我的那包垃圾不見了!!!!

真的是大驚跑去找我阿母說,我的垃圾不見了耶!!!!!!怎麼會這樣~~

我阿母說,一定是隔壁的阿嬸幫你拿去丟了拉!!!!你下次顧好你的垃圾行不行~~~

原來是鄰居看我帶著小孩不方便去追垃圾車,所以就經過順手提去丟了~~XDDDD

所以之後我就有站在我的垃圾旁邊顧.....

鄰居經過的時候還說,ㄟㄟ~你的垃圾拿來給我丟~~

喔喔喔喔喔!不行拉!!!我要自己倒的拉~~

你們看看~我家鄰居是不是很可愛~~~~哈哈哈!

 

 靖家的五金,莫名的很有霸氣感!!

 

搖滾~~~~~

 

 這是一個有大容量的手拿包。(其實就是拉鍊夾的放大版~)

厚度大概有4公分。

內裝有一個立體內袋,和一個隔層。

 

 立體隔層是有底的喔,這樣放在這邊的東西就不會滾到外面去了。

 

 其中一個隔層可以放兩張卡片。

 

 這個手拿包可以輕易的放下存摺。

也可以放拉鍊零錢夾~

 

 

呵呵~做好了!

可以回去交差囉~~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