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塞點什麼都可以的手拿包。

 

我很少做手拿包,因為這種小包幾乎都要翻返口。

而我實在是沒什麼興趣翻返口縫返口~

返口留太小對包包不好,返口留太大對自己不好....

如果不縫返口,就可能要滾邊~啊啊啊啊(抱頭~~)

我更不想滾邊拉~

 

這個小扁包可以全機縫,完全不用拿到針!!!挖花哈哈阿!

做起來真是開心啊~~

也可以用硬襯~~就是個扁扁硬硬的包這樣~

試做了幾次確定版型和作法後,就來拿不同的布試試看囉~

 

首先是很薄的棉布~當然是要用硬襯拉! 

 

 做出來就是個扁扁的小包。 

 

雖然扁,但是不代表裝不了東西喔!

拉鍊是18公分的,裝存摺沒問題。 

 

 用薄帆布試試看。

這個都沒有加襯~所以完成後會軟軟的。但是我覺得也不錯拉~ 

所以我想加厚襯的棉麻布應該也可以了。

 

 當然一定要用水洗石蠟帆布來試試看!!

這次的邊角收的沒有很好,但是下一次就知道囉,應該可以收的更乾淨了!! 

 

 這個是用12公分的拉鍊做的,所以就是小零錢包拉!

其實帆布最困擾我的反而是車線,恩恩恩....繼續研究......

 

這個方法也可以用來車厚的防水帆布,我一開始就是用這種布來試的。

做起來很好看,只是因為那個我測試好幾次車的爛爛的了,就不放上來囉~XDDD

而且除了燙襯,做起來超快的,全車縫!

喔耶~~~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