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做太多了~XDDD

 

8公分的支架口金包,小小澎Q澎Q的,還可以放卡片,還不錯用~

以下全部都是棉布或棉麻布款的,節目開播拉~

No.1 狗狗的家,已無。

底色是淡藍色的,是狗狗等門的可愛圖案。 

 

 有一個大問號鉤,看要掛在包包上或是鑰匙圈上都可以。

 

 方口包,打開大大很好拿東西。

 

 可以放卡片,斜斜放進去剛剛好,不會很卡。

放進去後,一邊放鈔票,一邊放零錢,還可以偽分隔喔!哈哈哈!

我有把裡布固定車住了,所以拿東西的時候比較不會整個翻出來了~

介紹完畢,就只有這樣拉,以下就純欣賞照片囉~

 

No.2  動物巴士,以無。

兩邊都有取圖,一邊是小猴子,另邊是大河馬。

 

 這個裝的不是大掛鉤,是D環喔!

 

 No.3 調皮狗

底色是淺灰的。我很喜歡這類動物塗鴉的布啊~~

 

 

 大掛鉤~

 

 No.4 海軍藍和風條紋,已無。

移動迷宮?

 

 No.5 鄉村兔兔,已無。

這隻兔子的腳好詭異~~哈哈哈!是跑太快嗎??~

 

大掛鉤款。

 

No.6 芭蕾熊,已無。

好桃粉的熊喔.....

我想到某個肌肉男星拍了一個牙仙子的電影.....恩....

 

裡布是滿滿的氣球泡泡~(這不是彩色蛋喔....)

 

No.7 草莓妹,已無。

最近好像是草莓的季節.....草莓+煉乳,真的好好吃喔~~~

 

No.8 鄉村拼布玫瑰,已無。

玫瑰就是經典!

 

 裡布是藍色點點,有點牛仔感,但是是棉布,這個顏色我喜歡拉。

 

 No.9 印象小花,已無。

我覺得這個很亮眼滿耐看的~

 

 No.10 足球熊,已無。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到某種長的像足球的巧克力糖啊~~

 

 這是下一秒就要仆街的節奏嗎?

 

No.11 帥氣北極熊,已無。

有沒有突然很想喝啤酒的感覺~~(無論怎樣我都會想到吃的?!哈哈阿哈!)

 

No.12 花火,已無。

既暗色又亮眼的布

 

 No.13 雜貨標籤風,已無。

這塊布好好看,圖怎模隨便取都很有味道~

 

 

 No.14 典雅小玫瑰,已無。

經典又來了,這個很有氣質喔~

 

 No.15 汪汪

這塊我很喜歡,他有好多好可愛的小狗狗圖案,很Q啊~

 

No.16 哪尼機器人,已無。

哈哈阿,你這是做錯事被抓包的表情啊~~

 

 

 No.17 薰衣草,已無。

這當然不是我繡的~

所以才會這麼好看~哈哈哈!

 

 No.18 黃金夢幻兔 

 

全部就是這樣拉~

以上有的有掛鉤有的沒有,要看仔細喔~

 

不小心一下子做太多,現在有點煩惱要放哪裡好呢?????XDD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