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兩條50元的絲巾,狂做托特包~~XDDDD

 

菜市場的絲巾真的好便宜,便宜到有點嚇人。

一條很大條的絲巾居然只要50元,我都買到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我買絲巾不是拿來圍的,滿腦子就想要幫家裡的帆布配色而已。

 

這條有很大隻的斑馬,被我剪了之後,就看不太出來斑馬的樣子了~

有點可惜拉!!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拉!

但是這種軟軟的布,我真的不太會車,車的時候都擠在一起,有自動打皺折的感覺,為什麼呢???!!

 

 我個人喜歡藍色的東西,所以拉,這個是要留給自己用的拉,呵呵!

大包包做夠了,要來回去繼續玩拉鍊夾了~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