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有氣質的綁巾包!

 

 一直都覺得Bella這款綁巾包非常好看!

等啊等~終於等到他出材料包,所以就趕快下手一個來做做看囉~

但是很好笑,到底我的眼睛是眼殘到多嚴重拉!!!

我明明選的是另一個包耶....我本來看中的是載烈色-灰+黃,收到後,打開----

疑?不是啊??不是我想的那個色耶~

趕快去確認我的訂單,哈哈哈阿!真是搞笑了我~我看錯編號了拉!!!

所以就變成這個了~

 

但是!這個包配色真是亂給他超級有氣質的拉!

 

這個綁巾的設計真的滿不錯的。

可以把托特包的袋口做有效的遮蓋,但是也不會影響拿取物品的順手度。

 

垂在外的這條綁巾,隨便怎麼放都好看。

拍照的時候,整裡綁巾時。

感覺好像是一個日系美少女輕甩著他的長髮的感覺~~XDDD

 

 

內裝就是簡單的內裝。

口袋布用的是跟綁巾布一樣,純白色,上面有燙金的小圖案。

裡布是白色防水布,感覺非常厚實!所以把包撐的挺挺的~~

 

 

好拉~雖然沒有買到我的載烈色,但是這個顏色意外的沈穩好看。

一做完就馬上提出去接小孩放學拉,哈哈哈!

但是.....提這包的時候,突然覺得,是不是不應該披頭散髮穿著破T短褲夾腳拖呢??!

為了這個包,應該要認真的減肥穿美美的衣服出門才對啊!!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收看!

 

 

對bella綁巾包有興趣的朋友請到他的blog看看逛逛喔~

http://lisabella.pixnet.net/blog/post/30308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