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用的大翻蓋包~~

 

這款是auntiegugu的14樓之1設計的大翻蓋包,個人真的是覺得非常好用啊~

 

上星期我媽媽來北部玩,我揹了我的芒果包去。

他看了看,就說,這包好像也不錯用~

滿大的,還可以側揹可以肩揹,裏面夠大可以放冬天的小披肩什麼的很方便~

 

挨優~~我懂我懂!!

馬上生一個給你,再附贈一個迷你夾~ 

 

這塊布也是向auntiegugu購買的。

看照片的時候,還有點小擔心,想說底會不會太白呢?花色會不會太花勒?

收到實品後,哈哈哈~很好很好!就是他拉!

 

包包很挺喔!沒有燙襯只有加襯。

沒有放東西也可以站的好好的~

 

 這個後表布被我做壞一片,因為我拿到前表布去做了~

拉鍊都開好了車好了完成了才發現!

當下真是驚嚇百分百~因為這個包很耗布,然後我又有對圖,超級害怕布會不夠再剪一塊新的~~

最後好險給他全部用光光剛剛好~~~~~~XDDD

 

我很喜歡前面這個大翻蓋的外口袋。

很大很好用~隱密性也夠,放東西也不怕掉~

訂皮件的時候,我搞笑訂錯他的書包扣了~然後也來不及再訂新的....

只好用顏色相近的皮片先做裝飾囉~

 

 加個側揹帶就可以斜揹了~

 

 為了要有同顏色的皮件的斜揹帶,所以斜揹帶也是自己做的。

厚版的織帶加上寬度約3.8公分,揹起來肩膀才不會痛~

 

自己做的包,內袋當然要分隔做的好好的拉~

還有一個水瓶窩,水瓶就不會在包包裡滾來滾去了~

因為包包裡布是深色,我怕我媽會搞不清楚口袋在那裡,所以特地把袋口都用表布加了裝飾邊條,這樣要拿東西放東西就看的很清楚了吧!

 

同套的拉鍊迷你夾。

記得我媽上次說他的拉鍊夾已經用到快爛了,趁這次也一起做給他囉~

 

 我媽這次從南部上來,揹了很多很多的海鮮水果和很多很多食物來給我和我姐~(我是女兒賊沒錯!)

一個大的行李箱塞滿滿的,外加這個保冷袋。

他說他塞到拉鍊都拉壞了~~~~

本來說,要帶回去換拉鍊,我想說,這個我來就好!!!哈哈哈!

 

其實他是個很普通的保冷袋.....

 

 

幫他換拉鍊的時候,心裡真的在想-----

難怪現在很少人要修包包了......真的有夠麻煩的.......

他是個全包型拉鍊口布的包包,塑膠布,還有一堆車線。

塑膠布我拆完後,佈滿了針孔,感覺都要爛了~

 

我幫他換了5V的塑鋼拉鍊(好神奇我居然還有可以跟他搭配的拉鍊),用了兩顆拉頭。

把織帶車牢一點(之前居然只咬了0.5的縫份~~!)

這樣應該可以再用一段時間吧~~~!

 

剛開始做包包的頭幾年,非常的雄心壯志,覺得應該可以做來"賣",可以為我的全職媽媽生活補充一點小收入。

隨著做包包的時間愈長愈覺得要靠這個賺錢,真的是不太容易。

以前做很多包,做完就送人,送的時候很爽快,但是我都忽略了,很可能收到包包的人不見得那麼喜歡手作包~

不能勉強別人接受自以為"獨一無二"的心意,

但是我也不想一直催眠自己我送給你的東西,你想要隨便怎麼處理都可以。因為自己也是會心疼的~

尤其跟自己愈熟愈親的人,收到這些東西,他們或許都有一點無形的壓力--->到底要不要拿出來用?

 

上次看到我媽媽揹了一個我很久之前做的包,那個包其實不是要給他的,是我說他可以給我某個親戚阿姨。

我媽說,那個包不適合她拉~所以我每次回家就看他一直包起來著放著。

我說,如果沒有要揹,可以丟掉沒關係,做的人都說可以丟了,你們就也不用想太多拉~

我媽媽說,這要丟真的是丟不下手~

 

所以,我就看到我媽拿來自己揹了。但是,那個包真的也不是他的菜~

所以,我覺得,我可能無形中給別人壓力了~

我想我應該要把做包當做一種手腦運動就好,就是照顧小孩生活中的另個小樂趣就好。這樣就好了。

 

我的家人明後天要去花蓮玩囉,祝旅遊平安~

等等趕快把包包寄出去!!這樣我媽媽出門玩才有包包可以揹~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