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搞笑~我真的完全不適合這種可愛的東西啊.....

 

最近在做一個開了無數次天窗的皮革小袋子。

因為做不出來,所以做點其他東西轉移一下注意力~

在書上看到這個用凹的皮革小動物,覺得好像"滿簡單"的~

來做做看好了~

 

哈哈哈~這是臘腸狗這是臘腸狗!!

被我捏的很像有豬鼻子的狗啊.....

 

 

金害....好醜喔....書上的真的超可愛的說!!

 

 

塊陶啊~~後面你哪位啊~~~~

 

你覺得剛剛的臘腸狗還好嗎?

這隻豬真的是嚇壞我了~~!

為什模書上的事很可愛的圓滾滾小豬~

我做起來像叢林裡的超殺氣的可怕大豪豬啊----------

 

 

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

果然不適合我....來把東西收一收,做包包去吧~~~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